昨天今天昨天似乎有些許難過但感謝神資真的陪伴和搞笑給我很多力量讓我從昏睡中在次打醒每次牧者說啥~我都聽聽忘記就東森房屋算很嚴格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我很愛耶穌罵一罵也忘了也是會聽因為真的會成長但似乎透過昨天的經驗讓我好像期望能在難過21世紀房屋仲介與後悔當中重新把心交托給神好好預備腦海中出現很多姊妹的最新狀況我想我應該要珍惜將神的話語透過工作行動生活來發送有巢氏房屋給需要的人哈~貞偉大開玩笑~也沒多偉大~因為..似乎這禮拜要上跨文化宣教以及其他課程以及哈哈熊的專業訓練關於.社工專好房網業似乎要開課嚕~以及澳門兩人旅行自我勘查地形到當地教會了解狀況以及認識當地文化之-吃東西及逛街買公主需要的東西..澎湖民宿因為之前牧者來說華人教會要興起剛好有機會也想出去跟娩儀說好咱們去了解狀況吧以及明年度..似乎要去考台神社工研究所租屋之路~似乎舅舅姑丈和黃教士都是牧者我想研究神學及社工學因為是必要在社會上有影響力因為我們工作都在跟牧者一起工作租屋網協調用社工員的身分要用專業來表現所以我很努力在讀書其實我也在獨關於感情的書但實在..最近..似乎....都是不在神允許591範圍所以我忍~~雖然我25歲了但住在超大公寓有隻小狗陪伴以及樓下可愛的大狗陪伴以及弟兄姊妹們的搞笑但我真像孩子我很租房子愛耶穌的小公主似乎有公主病還是好好當個祭司吧還有舞蹈敬拜的訓練期望在忙碌和親友的支持中忘卻孤單的感受重點是禱告買屋禱告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20gckv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