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叫他是我弟弟老大對弟弟很好吃的東西他會讓弟弟吃的多一些用的物品會讓弟弟先用包括電腦他也會讓弟弟玩的時間多一點朋友常說家裡的小朋友經常澎湖民宿吵架.甚至打架.......在我家看不到這種情形發生開玩笑鬥嘴........有但是說到吵架..臉紅脖子粗的那種...我還真沒看過有一次我問老大說:ㄟ會場佈置.......你好像對弟弟太好了喔老大:會嗎我:會啊...你為什麼對弟弟這麼好老大:媽...有一件事我一直沒跟妳說我:什麼事..聽 起來好像很嚴重老大:弟賣屋弟4.5歲的時候我打過他一次我真的很驚訝.因為弟弟沒告狀.哥哥也沒說.所以我一直不知道有這件事我問老大:為什麼老大:有一天妳去上班..同學來家裡住商房屋找我.弟弟在旁邊吵.又講不聽..我忍不住就打他....我:你都 沒跟我說過這件事...後來呢老大:同學回家之後.我問弟弟有沒有怎樣我:恩...然後呢老大:土地買賣他說痛痛..我就拿藥幫他擦..我ㄧ邊擦一邊哭..因為我很難過為什麼要打他....(兩兄弟都哭..哥哥因為後悔哭.弟弟因為痛哭).......光想像那種情景我房地產就覺得心很痛....我:我也很難過..我居然不知道你打過弟弟.我當什麼媽媽啊太不關心你們了..老大:我:所以你會對弟弟這麼好.是因為你後悔當初打他有巢氏房屋是嗎老大:恩..應該是吧我:恩...幸好你一直都很懂事...現在你們才會這麼相安無事..不然我們家一定吵翻天了老大:是喔我:對啊..因 為有些哥哥會仗酒店兼職著自己是老大就欺負弟弟啊.如果有人欺負弟弟你會不會替他跟人理論老大:會吧我:為什麼老大:誰叫他是我弟弟啊..因為弟弟只有我能欺負..別人不能欺酒店經紀負他.暈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20gckv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