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吃蘿蔔乾了!!990928回到家的兒子說:媽,我今天在學校吃蘿蔔了.然後,伸出了右手直喊痛.那晚,芬妮請拔拔幫孩子先噴烤肉了藥試試.沒想到...隔天,990929兒子在安親班打電話回來說:媽,我的右手好痛!於是,二話不說的帶著孩子去看了中醫. 沒事有巢氏房屋...沒事...包起來了,還笑的出來...所以,兒子的右手...沒事.990929下午時分,匆忙的掛了號準備就診.一直沒有什麼狀況的買屋手,卻在看診時...一整個腫的像麵龜狀..醫生問:什麼時候發生的事?兒子回答:是昨天撞到的.醫生又說:腫這麼大,應該不是租屋網這幾天的事?大人呀!!冤妄呀!!真的是才拖一個晚上而已,就乖乖的來看醫生了. 就在醫生摸摸..畫畫..給了單子之後,兒子就澎湖民宿開始了...熱敷和推拿.推拿的師傅一看到兒子就問:你長好大了唷!兒子很靦腆的笑了笑.真的好快...好快唷!!兒子也快比我酒店打工高了捏... 推拿時,兒子不敢喊痛.一直撐到回家時,他才說:剛剛我好痛唷!惜惜...兒子,你真勇敢.包起來的手...變的圓圓的酒店工作.包起來的手...還把你的那份稚嫩也包了出來.包起來的手...希望可以讓你快快恢復正常. 好久...好久,沒有單獨和兒子一室內設計起走了.就在陪著他看診的這兩天,我又有了不少的感覺.他...有在長大了,或許和我的爭執不斷...但不變的是...他,還是我婚禮佈置那個愛撒嬌的兒子.即使...身高長高了...即使...皮膚變粗了...即使...在家的時間減少了...但是,孩子...你永遠是我最愛買房子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20gckv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