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壞我的心情7/12日今天的夜色有那麼點朦朧美,在濛濛的夜空21世紀房屋仲介中露出了黑夜中的一點光亮,一攏彎彎的月亮前方一顆星星伴隨情趣用品著,在雲幕中顯得更為吸引人的目光注視。而它當然也吸引了我西裝外套的注意,就再我專注的欣賞著這一幕美景時(感覺真的很棒,就西服像躺在清新的草地上陶醉在美好的情境中,雖然我是躺在滑行道酒店經紀旁),卻被一陣震耳擊胸的吵雜生給硬拉回現實生活中。因為人結婚西裝就在飛機起飛的旁邊,所以那種震撼力更為震赦刺耳,一時之間買屋讓我完全失去欣賞夜景的興致了(這可是工作中最好的休息方法酒店打工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訂做禮服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ARMANI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20gckv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